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紧急召开寒潮及雨雪天气防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1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关于切实做好第二轮寒潮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双桂乡紧急组织召开寒潮及雨雪天气防御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寒潮警报预测情况,要求各村、各科室要提高进一步思想认识,要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重视本次寒潮极端天气防御工作,并对全乡防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强调对困难户开展排摸,并根据实际情况向贫困户、困难儿童和孤寡老人等重点群众送上抗寒物资,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同时对供水、供电、供暖、交通等基础设施加强巡查和供应保障。

  会议强调,各村一定要及时传达精神和部署落实好防寒各项工作,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提前做好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