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1月7日,县领导钱军、瞿灵灵带队走访慰问了2名三等功、1名优秀士官和1名优秀士兵的军属,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光荣。

  慰问组一行来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中后,为他们送上喜报、鲜花和慰问金,并亲切询问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如此优秀的人才,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及地方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据悉,2020年度我县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共计44名,其中有3人荣立三等功、7人被评为优秀士官、2人荣获嘉奖、32人被评为优秀士兵。

  多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慰问军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等活动,积极营造“一人受奖、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热情。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