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1月8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李标、金一玲、毛伟新、曾仁海等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章寿禹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提高对“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两部法律的各项规定,大力开展科普宣传,不断增强全社会的科技创新意识。要积极谋划发展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引进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要加强农村科技推广服务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在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中的支撑作用。要加大财政科技投入,支持和鼓励企业进行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品牌建设、人才培育和引进,提升企业主自创新能力,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司法局关于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结果的汇报;审议县税务局提交的《文成县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若干规定》。

  就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章寿禹强调,要学深学透法治精神,深化对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战略定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的认识理解,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全过程。要压紧压实法治责任,法治政府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对各部门和乡镇依法行政工作的指导和督查,推动形成法治政府建设责任落实的闭环管理。要落实落细法治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科学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思路、重点任务,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努力以法治引领育先机、开新局。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