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户外工作者暖身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郑士鑫)近期,我县进入速冻模式,环卫工等户外工作者在寒风中为美化城市环境、维护城市形象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向他们送去防寒保暖物资。

  “大姐,这个保温杯是冬天夏天都可以用的,可以保温的,吃的、喝的都可以放在里面。”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后还细心地叮嘱到。

  在城南垃圾中转站,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们分发慰问品。崭新的围巾,大容量的保温壶,让大家从内到外都感受到温暖。

  环卫工人韩任华说:“我做环卫工人好几年了,能在这么冷的冬天里收到围巾和保温壶等礼物,感觉很开心,也很温暖,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保持好环境卫生。”

   据了解,共青团文成县委员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系列暖冬行动,针对困境儿童、户外工作者等群体进行冬日送温暖。

  共青团文成县委副书记王中旺说:“环卫工人在寒冷中守护城市,我们就用实际行动温暖他们。希望围巾能够暖在环卫工人的身上,保温杯能够暖进他们的心里面。”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