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看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1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研究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要求各地做好打硬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织好健康防护之网,推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再细化,应对准备再加强、机制体系再完善、责任落实再到位,继续交出防疫高分报表。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刘中华就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冬春季疫情防控已进入“准战时”状态,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在思想上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始终保持应战状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在工作机制上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刘中华强调,要强化重点领域防控工作,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活动、重要环节,细化工作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保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做好防疫宣教工作,重点场所要强化防控措施,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形成全面防控良好氛围。要做好防疫督查工作,严格督察问责,各乡镇要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不断提高精准防控水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