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筑牢商超影院等公共场所秋冬疫情防控战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王安)为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冬季疫情反弹,近日,我县各大商超、电影院等人流密集场所都加大亮码、测温等防疫力度,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

  在盒小马超市,记者看到,前来购物的市民都戴上了口罩。收银台前,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提醒顾客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避免人员聚集。

  市民王文海告诉记者:“只有超市等人员密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到位了,我们过来购物才能更加放心。”

  除了对进出的市民有要求,超市对员工以及超市内部的设备,同样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盒小马超市店长刘创业说:“我们要求员工上岗之前必须佩戴口罩,还有检测体温和健康码,三项都合格之后,才允许员工正常上班。同时,因为超市的设施设备每天和顾客接触频繁,我们也会定时定点消杀,上午下午和晚上消杀三次,确保顾客们正常、健康使用。”

  目前,电影院观影已经回归到市民的日常生活,记者在走访县文化中心影城时发现,除了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常规防疫措施,针对网上购票的市民,影城还贴心地在自助取票机旁准备了消毒洗手液,让市民们取完票后可以进行手部消毒。

  县文化中心影城经理林绍华说:“我们在取票点中间做了一米的隔离线,提醒让大家排队取票。同时,每场电影放完之后,影厅里面会开启强排风 ,换气十分钟, 并进行场间消毒。”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当前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请大家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