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疫情防控再发力 二源镇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晨芳)继1月11日上午召开重点地区及归国华侨人员访文工作部署会后,当晚,二源镇又召开当日疫情防控的第二会——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全镇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冬春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要点》进行了统一部署,通报了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并着重强调六点意见,一要强化打好硬仗的思想准备,紧绷战疫警觉弦;二要强化目标底线思维,保持从严从紧主基调;三要强化管人管物并举,紧盯全过程不出纰漏;四要强化重点环节管控,扎实科学开展各项工作;五要强化应急应对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沉着应对;六要强化责任的刚性落实,切实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