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小火柴”出手 800羽乌骨鸡“飞”出铜铃山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李忠涛)铜铃山镇苍降村的林松斋养殖场,在深山里养了7000多只乌骨鸡,受疫情影响,乌骨鸡全部滞销,农户夜夜发愁。日前,县融媒体中心小火柴志愿服务团队,开启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农户推广销售乌骨鸡。

  在养殖场现场,小火柴志愿者成员为了记录下乌骨鸡的真实状态,跟着满山跑的乌骨鸡转悠了半片山,充分领略了散养乌骨鸡的生活环境。养殖场的负责人刘英告诉记者,在原生态环境下养殖的乌骨鸡炖汤的口感非常好。刘英说:“大山里饲养的鸡每天出去寻找虫子和青草吃,它的肉就很细嫩。这种乌骨鸡烧出来的汤汁喝起来是带微甜,肉质鲜甜很好吃。”

  据悉,养殖场内7千只乌骨鸡从去年6月份开始养殖,以玉米作为饲料喂养,每天需要吃500多公斤,原本三个多月前就该前来收购的商家没有来,导致乌骨鸡严重滞销,养殖高成本给刘英一家造成了极大压力。铜铃山镇雅庄村驻村干部俆金伟说:“七千多只乌骨鸡全部滞销,我们知道这个事后,迅速来考察,发现这里的乌骨鸡是在深山里放养,鸡肉是很有弹性的,鲜嫩的,我们就通过媒体,向公众宣传,增加它的销售渠道,减少他们的损失。”
      为助力推广乌骨鸡销售,县融媒体中心小火柴志愿服务团队,借由指点文成APP开启公益图文直播,共为农户推广销售近800只乌骨鸡。需要购买乌骨鸡的市民,可以联系18858722581购买。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