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温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月12日上午,温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虞立清、虞绍榜、陈成武、瞿灵灵、雷旭燕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群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委政府中心,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气息、符合群团规律、具有温州特色的群团工作道路。

  会议强调,要勇做忠诚于党的先行示范,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把思想政治作为永恒课题,把敢于斗争作为自觉行动。要勇做融入大局的先行示范,统筹谋划“十四五”规划,发力建设“五城五高地”,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勇做服务群众的先行示范,按照“三服务”2.0版要求,聚焦重点领域、特殊群体,构建“群众提出—群众参加—群众评价—群众得益”工作机制,打造服务模式、服务运营、服务评价的升级版。要勇做数字赋能的先行示范,以数字化改革牵引群团改革,加强功能与场景互动、网上与网下互动、服务与治理互动,实现群团工作协同创新、迭代升级。要勇做品牌创优的先行示范,注重载体特色,强化活动结合,做实做优行之有效的载体、富有特色的品牌,联手打造品牌矩阵。要勇做固本强基的先行示范,把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群团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统筹起来,抓好传统领域巩固优化、新兴领域跟进覆盖,提高群团组织覆盖面和覆盖质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强化大党建,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深化党建带群建,做到系统推进、整体协同,唯实惟先、争先创优,营造环境、形成合力,全面构建群团工作新格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