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焱)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调动全社会参与、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1月14日上午,桂山乡召开2021年度两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党政主要领导、驻村干部、各村(居)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征兵工作的征集范围、征集条件、征集办法时间节点和拒绝服兵役的处罚办法,随后讲解了文成县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落实责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要强化宣传动员,积极营造氛围,对适龄青年逐户进村走访;三要摸清底数,提高征兵质量,狠抓任务落实,从严考核奖惩,确保高质量完成兵员征集任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