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机关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位攻坚”述政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赛成绩、比干劲、谋新篇。1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度县机关单位重点工作“进位攻坚”述政大会,35个县机关单位,展示2020年度主要工作成效,亮出2021年度工作举措,接受现场评议打分。县领导虞立清、吴昌亮、吴育民、雷旭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结合PPT,汇报了2020年工作成效与2021年工作思路,直陈不足,对标对表,加压奋进。一串串指标数据、一个个攻坚实例、一批批特色亮点,充分展现了展现全县上下狠抓落实、奋发作为的责任担当和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

  就“进位攻坚”圆满收官,会议要求,要增强危机意识,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扭住问题不放松,铆足干劲抓落实,高标准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做好堵漏补缺,对存在问题做好梳理,对标对表,狠抓整改,确保统报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争取倾斜支持,突出工作亮点、展示最佳形象、全面反映诉求,最大限度争取上级的资金倾斜、项目支持和工作认同。要着力提速提效,推动项目增速,千方百计谋项目、增项目、上项目,按照“抓当年、某明年、想三年”思路,增强项目谋划精准度,做深做细项目前期,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提速落成。要争取指标争先,加强联动、主动对接,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工作争先。要坚持创新提速,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激发现有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活力,培育引进高新技术企业,以创建“两山”实践理论为统领,探索引才、育才、用才、富才的新方法、新举措,助力文成经济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保持干事创业、进位攻坚强势劲头,持续焕发改革创新的生机活力,把发展的机遇转化为战略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