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1月14日,二源镇人武部部长夏克剑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办事员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到榅树根村、谈阳村、山头等地,走访慰问荣获“嘉奖”及“优秀义务兵”的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家属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声音,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子女表示敬意。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军中的子女为家乡父老争光。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一份慰问、一份祝福,让军属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爱,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