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20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郑国统)1月14日上午,2020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的使命,勇于直面问题,更加积极主动谋划,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打开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强大人才支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到会指导,县领导章寿禹、虞立清等参加会议。

  会上,17个乡镇和8家机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汇报;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打分。

  刘中华指出,要牢牢对标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加强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主责意识。抓好新时期的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以新时代拔高站位、以新使命强化担当、以新要求创新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夯实基础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工作必须功夫下在平时,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抓基层党建的第一导向、把组织力提升作为抓基层党建第一关键、把队伍建设作为抓基层党建的第一支撑、把服务中心作为抓基层党建的第一要务,着力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

  刘中华强调,要全面落实人才创新首位战略,以人才创新赋能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把构筑聚才高地作为人才工作的战略举措,抓好人才引进“挂图作战”、压实责任“聚力攻坚”、持续培育“万名绿领”等三个方面;要把平台扩容提质作为人才工作的核心载体,着眼产业链统筹布局、推进创新链赋能升级、引导人才链深度融合,构建集聚承载海内外各类人才创业创新的人才体系;要把优化人才环境作为人才工作的关键抓手,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好政策保障、运行保障、服务保障,切实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刘中华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责任在书记,关键靠落实。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大党建”“大人才”工作格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往实里抓,往深处走。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