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全员齐上阵 助力冬春疫情“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加,为打好冬春疫情“保卫战”,巨屿镇全力开展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屏障。

  全面动员,责任加压。巨屿镇第一时间召开冬春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向全镇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求全体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严密落实,不留疏漏。14个村常态化做好高风险地区排查上报工作,加强宣传舆论,增强群众个人防护意识。安排专人值守,守好各村大小门以及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测温、登记等措施,同时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明察暗访,严格督促。巨屿镇人大、纪委等部门成立监督检查小组,分组对学校、农贸市场、企业等重点区域的防疫措施进行了监督检查,对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区域当场进行指导整改,确保辖区的防疫工作扎实到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