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多措并举筑牢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可防可控,1月13日,双桂乡组织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村第一副主任及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面对春节将至的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各村、各部门要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心理,一定要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二是要保持临战状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村、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戒备,慎终如始,全力贯彻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重点人员、重点物品和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群防群控社会氛围。各村引导群众少出门、少串门、不聚会,出门一定要戴口罩,爱清洁、讲卫生,勤洗手,用后的口罩不乱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要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政策,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强防线。

  会后,各村、各部门立即落实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在外人员大数据排查、重点场所管控、发放防疫防控倡议书等工作,把源头管控落到实处,全面进入疫情防控战时战备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