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把好“三关” 落实疫情常态化措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年味渐浓,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也随之增大。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细节落到实处,平和乡把好“三关”,落实常态化措施。

   把好责任关。平和乡要求全乡上下要用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各村驻村干部、村干部、网格员等为工作主力,责任细分到个人,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掌握返乡人员情况,同时设置驻村干部B岗,确保工作不断档。

   抓好重点关。平和乡要求对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如实统计,及时汇报,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人;提前做好对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封闭管理的应对准备;全面加强对学校、商铺、宗教活动场所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做好检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牢牢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用好宣传关。平和乡通过小喇叭、大屏幕、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多频次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村民戴好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全乡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全面加强。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