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近期,由于境外疫情不断加速蔓延,国内疫情病例呈多发态势,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持续加大。1月15日,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在镇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内容学习会。

  会议宣读了温州市关于加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文成县关于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文返文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提醒各位退休党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带头做到不参与10人以上聚餐和50人以上会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发挥“银龄力量”,争做“银龄先锋”,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排摸等相关工作,确保大家都能过个好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