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综合执法局狠抓垃圾处理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生活垃圾处理消毒防疫措施,做到生活垃圾安全无害处置,防止出现二次污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处理作业监督管理工作,以更严、更实、更细的措施全面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该局严格落实好人员上下班测量体温、消毒制度,确保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并要求所有车辆进入必须进行自我消毒,全时段全覆盖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在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预防性消毒消杀,以城市精细化管理把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时,抓好城区道路环境卫生,规范垃圾分类投放,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强化垃圾处理场管理。每天对垃圾填埋场、垃圾压缩站以及各个垃圾分类点逐一进行消毒,并对垃圾进行填埋压实消毒处理,使垃圾得到及时处置。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狠抓垃圾处理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实行全天候保洁,加大道路清扫冲洗频率;二是垃圾处理厂防控疫情期间做好安全生产、生活、餐厨等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三是强化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置各环节的防控措施;四是加强精细管理,规范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各个环节。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