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成立“排漏员”队伍 守牢社区“小门”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赵冲)年关将至,从外地回乡过年的市民逐渐增多。为确保各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大峃镇91个网格员、1843个楼栋长深入各村(社区)摸排,守牢社区“小门”最后一公里。

  “你好,这段时间你们家里有没有国外的亲戚或者从国外回来的人员啊?”

  “没有”

  “好的,感谢您。”

  在鑫隆帝景小区内,一支由网格员、楼栋长、物业管理人员等组成的“排漏员”队伍,正挨家挨户上门了解海外侨胞拟返文成信息。年关将至,随着华侨返乡人员增多,大峃镇充分发挥社区微网格的作用,建立“排漏员”队伍,对境外回文成人员进行滚动式兜底排查,确保“不少一户、不漏一人”。

  大峃镇诚意社区网格员陈小勇说:“虽然有大数据的结构,但是我们还是害怕有意外情况出现,所以进行了大范围的排查、防漏工作,发动楼栋长和居民一起参加这个防控工作,做好社区的防漏员,保护好社区丁,紧防境外输入最后一米。”

  截止目前,大峃镇49个村社区均已排查到位。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