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疫”不容“迟” 黄坦镇全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惠)为进一步做好黄坦镇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发生,1月15日,黄坦镇迅速响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疫情防控,重点在防,关键在控。会议要求,全镇上下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防范措施。一是要切断源头传播,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实行境外人员返华隔离“14+7+7”的管控;二是要做好规定动作,重点聚集场所出入口“亮码+测温+戴口罩”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三是要严控人员聚集,杜绝红白事大操大办,严防人员扎堆聚餐;四是要扎实做好宣传,驻村干部把防控政策宣传到位,让群众提高认识,自觉防控、自我防控,夯实全民防疫的群众基础。

  会后,驻村干部立即行动,向各村两委传递疫情防控精神,组织开展车站、超市、学校等重点场所的排摸工作,最大化宣传好疫情防控的最新措施,做到守村有责,守村有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