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防疫在行动 南田镇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进一步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效,1月15日,南田镇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农贸市场、民宿、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督促各重点场所做好疫情防控。

  同时,检查组一行还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出入登记,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外来返乡人员排查登记、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点设置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汇报,要求镇村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毫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树牢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同时,镇党委联同纪委将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时督查。要强化宣传引导,聚焦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关键点,严格把控出入人员登记、消毒消杀等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