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严阵以待 坚决打好民宗领域疫情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新冠和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应对日益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阳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主动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构建疫情联防联控网。

  近日,公阳乡组织召开宗教场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情绪、坚决落实场所防控管理措施、坚决落实聚集性宗教活动严控制度”等“六个坚决”,切实发挥“三人驻堂小组”的作用,指导场所压实具体的防控工作任务。同时借助“红色管家+8户联防”网格化机制,横向“4片4组”凝结联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社会群体等多方力量,全面铺开压实责任、增强合力,切实做好具体的防控工作,筑牢防疫防线。

  会后,该乡各片区责任人立即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防疫工作指导及安全检查,查找短板与隐患,把安全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在各个宗教场所门口粘贴“疫情防控期间 场所一律关闭”的温馨提示牌,及早提醒广大信众自觉配合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一起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