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1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育民、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曾仁海、瞿灵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相关调研报告;听取了县政府有关部门单位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现场进行满意度评测。

  会上,刘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人大及各级人大代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县政府各组成部门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吸收听取代表们对自己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营造依法履职、尽心履职、高效履职的良好氛围。要奋发有为,认真落实人大监督。要以全县全局角度为中心,聚焦不足与短板,强化“三服务”基础,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对“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建华对2020年县政府各部门辛勤履职与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满意度测评结果的转化运用。他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把“人民至上”理念摆在首位;增强法治思维,把“依法行政”要求落到实处;创新方式方法,把“赶超跨越”目标进行到底。要立足“十四五”开局新篇,以更强的担当作为和履职能力,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会议还审议了许瓯请求辞去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补选文成县出席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审议了其他人事事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