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重点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 李友汉)1月19日上午,县长章寿禹赴大峃、黄坦、西坑等乡镇开展重点项目督查。

  章寿禹先后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和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凤垟新村管网改造工程、黄坦应急取水工程、净水湾项目、龙麒源旅游度假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章寿禹都与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仔细询问项目相关情况和进展,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时至年关,各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做好职工春节就地过年工作,保障职工权益福利。

  章寿禹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深化"三服务",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注重完善细节,加快推进项目有序施工。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监管责任,守牢安全底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完工惠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