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古装仙侠剧《月歌行》在我县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 王安)近日,《月歌行》剧组在我县百丈漈景点取景拍摄。

  该剧是由林健龙执导,张彬彬、徐璐领衔主演,王佑硕、郑合惠子、王以纶、马月等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剧本根据蜀客小说《奔月》改编,讲述女主柳梢原本过着闲散的富家千金的生活,结果阴差阳错下卷入了一场仙魔的战争,嚣张小萝莉与神仙斗篷怪哥哥展开了一段前世今生的情缘。


      随着高速的开通,特别是刘伯温故里5A景区的成功创建,越来越多的影视剧组慕名而来在文成取景摄制。而为进一步促进影视产业发展,我县将投资4000万元,在百丈漈镇旧工业区厂房建设“文成县影视文化活动中心”,设置室内摄影棚、服装间、播控间、编辑室、录音棚、道具间、影视孵化中心等配套设施,整合全县外景基地资源,为摄制组提供服装、道具、器材、群众演员等服务,打造一个全过程、全产业链的综合公共服务平台。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