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与门店签订防疫承诺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潘聪聪 王安)1月21日上午,巨屿镇组织镇、村两级志愿者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与经营门店负责人签订防疫承诺书,全面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巨屿镇经营门店疫情防疫工作承诺书》来到巨屿镇商铺较为密集的大桥路,挨家挨户上门讲解防疫的相关内容。商户们在听了志愿者的介绍之后,都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盖上商店印章。

  巨屿镇镇干部黄勤丹说:“这段时间,我们镇村干部、党员干部、网格员组成了多支志愿者队伍,到广大商户和居民家中进行宣传,我们镇政府也与门店经营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承诺书,提示他们能够主动做到本地员工的排查登记和防疫物资的储备使用工作。”

  商户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政府,将防疫工作做到最好。店里也会每天都会进行场所消杀并进行记录,无论是员工上岗工作,还是顾客到店体购物,都会要求戴口罩进行体温监测。还有店里销售的发烧、感冒药也都会进行实名制登记。

  此外,为严防杂货铺、ktv、农贸市场、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风险,志愿者们还走村入户地向村民们发放倡议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自觉遵守并践行防疫规定和措施。

  黄勤丹说:“我们提示村民,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能够做到不聚集、少出席,如果实在是有事情需要外出的话,要戴好口罩。同时,在家里也要每天做好自我监测,一旦发现有发烧咳嗽或者是乏力这种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据了解,志愿者们近期共计发放防疫工作承诺书43份、倡议书15000份,还通过大喇叭喊话、粘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倡议,让防疫口号深入大街小巷。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