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前沿哨点作用,提升规范农村地区防控能力,日前,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以卫生室、个体诊所等医疗机构为重点检查对象,深入开展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地毯式巡回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医院感染控制、预检分诊管理、发热病人闭环管理、医务人员防护、健康管理、防护物资应急储备、医疗废物处置、传染病报告等疫情防控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立即整改,切实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确保疫情防控零疏漏。目前,共检查医疗机构67户次,其中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12份,当场处罚5件。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将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零容忍的要求,强化督查,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毫不松懈推进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