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来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金中亮)1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带队来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刘中华、虞绍榜等陪同慰问。

  在县消防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杨胜杰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维护文成县安全稳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继续为文成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困难群众陈增干、困难党员张仁泼、退役军人许希朋等人家中,杨胜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家庭,实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