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妇幼保健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旭旺)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应急防控工作,1月18日,县妇幼保健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全员培训会,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县疾控中心专家详细讲解了穿脱防护服和采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咽拭子的一般流程、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和采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咽拭子。专家讲授结束以后,职工们跃跃欲试,在疾控专家的指导下分组进行穿脱防护服和采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咽拭子训练。职工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步骤都力求规范到位,直至熟悉掌握相应要领为止。

  培训结束后,县妇幼保健中心还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方案,成立4支、每支由7人组成的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应急队,并由该应急队轮流负责今后本单位职工的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应急队的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熟练程度。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