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疫情防控不松懈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年关将至,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群众共同防疫的意识,珊溪镇志愿者们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以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严密防线。

  连日来,珊溪镇党委政府全面倡导,该镇各村居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出动,作为疫情防控宣传的主要力量,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以营造“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为目标,通过村民微信群、移动小喇叭、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全方位、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使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

  志愿者们还参与针对超市、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的巡查监督工作,督促重点场所做好测温、扫码、消毒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巡查力量,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戴口罩,讲距离,勤洗手,常通风……”此起彼伏的喊声响彻该镇的街头巷尾,镇上随处可见的“志愿红”正悄然忙碌着。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