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份份责任书 共筑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22日,南田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基层站所负责人、社区书记、驻村干部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要健全机制,多举并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切实做好国外、省外返乡人员的管控工作;要定时走访查看,熟悉人员每日情况,做好人员隔离观察期间健康管理,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企业单位、个人等各方面的防控责任,建立完善共同责任体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提前做好人员的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顺利进行。

  会后,该镇还与辖区所属基层站所、村社签订《南田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同时,动员镇村干部做好防护措施,走村入户向党员干部发放《致全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并带头遵守倡议书内容,向村居百姓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自觉做好防护举措,共同筑牢防疫墙。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