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暨民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 赵鹏鹏)1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暨民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回顾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通报,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和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县领导章寿禹、钱军等参加会议。

  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长章寿禹在会上指出,征兵工作和民兵工作是强军兴军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基础工程,今年是真正意义上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改革的第一年,是加快民兵建设转型的关键之年。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做好征兵和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

  章寿禹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精准施策、真抓实干。要紧盯“五率”抓征兵,提高兵员质量,压实征兵工作责任,适应征兵改革,努力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力量建设基础,抓好军事训练基础,抓好正规化建设基础,认清形势任务,奋力打造新时代民兵工作的“重要窗口”,努力谱写文成征兵工作和民兵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