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夏季 金中亮)1月25日下午,县长章寿禹带队实地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慎终如始抓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夯实防疫“最后一纳米”。副县长金一玲参加。

  章寿禹一行先后走访“1+1”超市、二新街沿街店铺、城南客运站、文化中心电影院、阳光假日大酒店等场所,对“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规定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章寿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现场予以反馈并督促落实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章寿禹强调,要提高站位,严阵以待,坚决把牢“思想关”。要坚持结果导向,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麻木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工作。要突出重点、补齐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通风、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措施,严防集聚性风险;加强农村疫情的把控落实和网格化管理措施,抓好辖区内来文返文人员排查管控,从严控制大型集聚性活动;加快推进企业职工疫苗接种工作。要压实责任监察机制,进一步明确任务明晰责任。建立防疫督查联动机制,做好一主题一督查,推进联合检查督查,安排专员扫街摸排,确保疫情排查全覆盖,倒逼居民提升思想认识,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