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东方村党委与市经信局第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 1月25日上午,温州市经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平和乡东方村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共建活动。

  活动中,市经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东方村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市经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东方村党委共同举行了“抓规范、谋规划、促发展、开启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双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等精神,并为1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让党员感受组织的温暖。

  在随后举行的联席会议上,参会人员围绕东方村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工作经验,共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结束后,市经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年货活动,为东方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及大米、口罩等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经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平和乡东方村党委结为党建联盟的第一次活动,下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党员之间的活动,以党建促进发展、以党建增进友谊,以党建相互提高,共同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