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贷款诈骗多 让你“越借越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1月1日至1月20日,文成县发生7起网络贷款类诈骗警情,其中2起典型案例非常典型。

  一、1月13日,赵某某(男,32岁)到玉壶派出所报案称其被诈骗9888元。经了解,受害人于1月12日在网上寻求贷款,并在一个名为“京东金条”的手机软件上申请贷款,对方以缴纳会员费、保证金的名义要求受害人转账9888元,受害人按照对方的要求转账后发现被骗。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二、1月19日,夏某某(男,40岁)到刑侦大队报警称其在网上申请贷款,对方以受害人银行卡输入有误,需要刷银行流水为由让被害人转账8万元。受害人按照对方的要求转账后,对方仍继续要求其转账,受害人发现自己可能被骗并报警,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警方提醒:网络贷款类诈骗往往是不法分子利用潜在受害人急需资金,以提供贷款服务作为诱饵吸引受害人下载软件,注册个人信息。最后再以保证金、刷银行流水、解冻费等名义要求受害人转账。网络贷款需谨慎,有贷款需求的请到线下银行或者正规平台进行申请。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