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年关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叶丹)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要求,应对年关期间进口冷链食品流通量增加情况,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加码,落实物防监管长效化、靶向化、常态化,确保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监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62人次,检查相关冷链食品经营单位384家次。

  该局建立经营单位采购员—经营单位责任人—监管联络员—辖区监管责任人四级联动防控机制,构建分管领导全力抓、网格人员全负责、经营主体全落实的立体格局,环环相扣、层层把关,打造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一户一专班”“一户一链条”“一户一档案”的防控网络,并落实“每日一巡查、每日一汇总、每日一更新”制度,做到“日查日更日日清”。并在前期摸排掌握的经营重点冷链食品底数基础上,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年度监督检查计划等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和“回头看”,及时排查研判,动态掌握冷链食品经营者增减情况,更新完善监管档案,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同时,依托冷链食品企业“三服务”工作,组织6支精干服务队对冷链经营单位开展实地指导,重点从冷链食品追溯、从业人员管理、经营过程清洁消毒和经营场所环境监测等方面,通过“面对面、手把手”式指导,督促经营户严格把好食品原料采购进货关,做好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目前,已对90家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户开展贴心“三服务”。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