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金中亮)1月29日下午,由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卫生健康局、大峃镇政府承办的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应急演练活动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副县长金一玲参加并担任演练总指挥。

  在演练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测温区引导大家戴好口罩,依次扫码测温进场;参与演练的被检人员按顺序间隔一米排队,在确认身份信息后,依次进行咽拭子采样并有序离场。按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应急演练共划分为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临时隔离区、缓冲区等区域,每一个区域的工作都职责分明、责任到人。演练现场,还模拟一居民体温监测异常并进行应急处理。

  演练中,各部门准备充分、积极配合、密切合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整个过程,采集人员严格依照相关规范穿脱防护用品用具,保证咽拭子样本的正确采集。

  文成县卫健局公共卫生科科长彭迎茂表示,这次活动目的是为检测我县全员核酸检测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的能力,通过这么一场实战演练之后,发现我们存在的问题,来不断完善我们的检测水平,为我县广大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