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罗招政同志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潘聪聪  郑士鑫 金中亮)1月30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决定:罗招政同志提名为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宣布省委决定,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罗招政同志作表态发言。

  杨胜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章寿禹、罗招政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并充分肯定了章寿禹同志为文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这次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文成全体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努力争创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让省委和市委放心,让文成广大群众满意。

  刘中华表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全カ以赴支持罗招政同志开展工作,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地推进;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奋战奋进,加快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让省委、市委、群众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罗招政表示,将在刘中华书记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自己的全部智慧和精力奉献给文成人民,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盼与厚望,做到“五个始终、五个坚持”,与文成领导班子一道共同奋斗,攻坚克难,竭尽全力把文成建设得更加美好,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专职常委,县政协秘书长及各专委主任、专职常委,各乡镇党政正职和县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