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启动春季征兵目测体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东东)1月29日下午,来自玉壶镇29个村的适龄青年来到玉壶卫生院进行春季征兵目测体检。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目测初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该镇将遵循“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筛选初检合格的青年,参加进一步的体检和政审,为国家输送优质的兵源。

  据了解,为打好打赢这头一仗,玉壶镇人武部高度重视,提前做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利用村(社区)党群活动平台共印发宣传资料500多份,印制悬挂征兵宣传横幅40多条,摆放征兵宣传戗牌10多块,通过横幅、微信、网络等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寒假返乡的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参加报名体检,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积极性,在社会上营造踊跃当兵、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