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2月1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省长郑栅洁参加温州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虞立清等参加。

  刘中华指出,这次的省“两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省“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省“两会”精神,重点要把握好4个方面: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认识我省“十三五”特别是去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二要找准定位、把握方向,充分认识我省开启新征程的发展方位;三要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认识我省争创先行省的实现路径;四要认清责任、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奋战“起步年”的目标要求。

  刘中华强调,2021年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继续以“四大工程”为主抓手,持续开展“三百攻坚”行动,突出抓好主体引育突破年、项目推进攻坚年“两个年”活动,干成一批具有牵引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大事要事,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着力抓创新,推进科创平台建设、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加快各类人才集聚,切实提升全域创新水平;要主动抓融入,加快打响全域旅游品牌、抓紧发展生态工业、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持续壮大现代服务业,加快打造富有文成特色的现代生态产业体系;要聚力抓统筹,加快县城扩容提质、培育特色城镇、推动乡村振兴,协同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要倾力抓民生,进一步推进现代交通建设、提升公共服务品质、优化县域治理格局,加快推动百姓共享民生幸福成果;要着力优作风,深化改革破题、强化组织保障、锤炼过硬作风,全方位锤炼文成铁军;要全力抓安全,做到疫情防控精准科学高效、风险排摸全面细致、防范化解稳妥有序,持续打好风险防控主动仗。

  就扎实有力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刘中华要求,要抓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春节期间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有关纪律。各地各部门要合理安排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