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志国)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矢志报国、一生无悔。2月2日,文成县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平和乡的12名适龄青年怀揣着报国热情,早早就来到了县征兵体检站等待体检。

  建设一流军队,需要高素质兵源,新兵质量直接关系到军队战斗力生成。征兵体检是新兵入营的第一道关卡,此次体检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实施,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血尿检等常规检查和辅助检查项目。体检现场,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们正有序排队,专人带领,有序参加检查。

  据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平和乡人武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提前部署,积极引导应征青年,并要求应征青年需经过填写健康状况报告表、体温测量、健康码示码等一系列检查后,经专用通道进入征兵体检站方可参加体检。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将持续3天。平和乡共计12人参加,其中11人为往届或应届大学毕业生,比例高达91.6%。下一步,平和乡将组织走访合格的青年,进行思想动态摸排,进一步抓好政治考核工作,争取将优质青年输送到部队,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