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送福送笑脸 喜气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静)春联象征着吉祥,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春节临近,为给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1月28日,县文联联合玉壶镇人民政府在玉壶镇中村村文化礼堂开展“送福送笑脸”文化惠民活动。活动共邀请了10余名书法家协会成员和摄影师,为当地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拍摄笑脸和全家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草隶篆,笔力雄健,气韵生动。“年成丰润春花俏、世纪更新福气浓”“平安富贵财源进、如意吉祥家业兴”等一幅幅洋溢着喜庆、欢乐、吉祥的春联,预示人们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越过越红火。现场的摄影师也没闲着,给村民们拍摄新春全家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一大早就赶来“凑热闹”的村民胡大爷感叹道:“现在图省事,春联多是直接买现成印好的,却也冲淡了年味,书法家们来家门口写春联,我们都很高兴,过年的氛围也更浓了。春联内容好,字也写的好,我都有点舍不得贴了。”

  仅一上午时间,该活动便送出新春对联和福字400多副、拍摄全家福30余户,整个现场欢乐喜庆、温馨和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