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龙背村开展“儿童之家”多彩冬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26日—2月1日,玉壶镇龙背村“儿童之家”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多彩冬令营活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调集社工、巾帼志愿者等为孩子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诣在丰富留守儿童假期生活,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寒假时光。

  孩子们结束了一学期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又相聚在“儿童之家”,开始了每一天都值得期待的快乐聚会。诗歌朗诵、歌曲律动、创意美工、益智乐高、趣味禁毒课堂......一棵棵“幸福树”、一只只“萌蠢小牛”、一片片寓意美好的窗花在孩子们手中诞生,开启他们牛年红红火火的新篇章。同时,孩子还把平时怯于说出口的感激和爱意之情注入手工艺品之中,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亲爱的家人。

  多年来,龙背村儿童之家坚持每周末和寒暑假组织留守儿童开展活动,让这些远离父母的孩子们真正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这里俨然成了他们课余时光的快乐驿站,也成了留守儿童的爱心之家,参加活动也成为了孩子们的良好习惯。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