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织密疫情“防控网” 锁紧节日“安全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钗)为了营造安心、祥和的节日环境,双桂乡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做到“四项同步”,努力织密疫情“防控网”,锁紧节日“安全门”。

  该乡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周密部署,明确了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及网格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坚决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一令到底、令到即战。同时,组织相关科室和站所,对全乡企业、商铺、宗教场所、煤气站、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以及疫情防控专项排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疫情防控不松懈。

  同时,该乡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宣传栏、微信群、发放宣传单、流动宣传车等载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野外用火政策等知识宣传,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到理念与行动同行,确保堵实思想源头漏洞。并积极开展应急队伍集结演练,做到令到人到物到;严格执行假期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信息畅通,全力保障辖区内人民生活安全稳定运行,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