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文化名家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忠涛)2月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带队慰问我县文化名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向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郑文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文成摄影名家夏肇旭、画家雷明球和雷斌。每到一处,郑文东都与艺术家们亲切交谈,关心艺术家们的生活状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文艺创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文成文化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郑文东希望新老艺术家们能一起参与打造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文成特色和新时代印记的优秀文艺作品,通过整合文成文化资源,合力推出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用实际成果擦亮文成文化金名片。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