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掸新迎新春 随手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近日,巨屿镇孔龙村、葛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妇女及文化礼堂等多支志愿者小队,开展了“掸新迎新春,随手做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拿着扫帚清理枯枝烂叶、打扫卫生死角,有的拿着夹子、垃圾袋拣拾道路及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有的清理柱子、白墙上粘贴的各种小广告,经过努力,村道沿线的卫生焕然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还走村入户,慰问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志愿们都热情地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与生活上的困难,并帮其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以及修剪头发、指甲。一系列贴心的话语与举动,让老人们的脸上浮现出了开心的笑容。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上门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春节所需的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宣传讲解各项惠民政策,让慰问对象感觉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