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新春走基层】红色电影进基层 丰富企业留文职工业余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  通讯员 赵巧巧)2月4日晚,县总工会组织流动放映队于巨屿镇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车间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部红色电影进基层”活动,切实丰富留文过年企业职工业余生活,营造浓郁的“年味”。

  活动现场,留文职工戴着口罩,整齐坐在小板凳上,手拿红旗,通过自主点单的方式,观看红色电影《战狼》。全场观众聚精会神,看到精彩之处,响起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已经很久没去影院看电影了,这次文成县总工会送流动电影进车间非常高兴,勾起了我们对流动影院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激发了我们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精神!很热闹,也有年味!”一名留文职工如是说。

  电影观看后,县总工会还组织了“送你一朵小红花”留文职工新年心愿征集活动,一朵朵承载着职工美好心愿和祝福的“小红花”绽放在心愿墙上。“希望新的一年全家健康”“来一场近距离的旅游”“带家里人走走,逛逛文成景点”……接下去文成县总工会将通过认领新年心愿的方式,实现他们的心愿。

  据悉,此次活动是县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的首场活动,以红色电影开启红色中国年,既是寓意一年的开门红,也祝愿留文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生活过得红红火火,让留文职工体验传统文化和红色电影带来的信仰力量和浓浓“年味”。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