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看望慰问老干部 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2月5日下午,文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带队看望了部分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钟信友、李标陪同。

  在老干部金益柱、彭正、张全省、钟维枢家中,罗招政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同时提醒老干部们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消毒,减少外出和聚集等活动。

  罗招政指出,老干部是文成发展的见证者、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当前,我县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分不开的,也是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县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专长和威望智慧,为文成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叮嘱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