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桂山乡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 通讯员 潘晓盈)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桂山乡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县领导林伟、郑士钗等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刘中华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子女家庭就业等情况,叮嘱各相关部门及属地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及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的生产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期间,刘中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文成珊溪至泰顺横坑公路高山至福全段改建工程、高山现代蔬菜种苗繁育基地、桂山黄年糕文化展示馆和桂山乡警务室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针对桂山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他强调,要积极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业高效发展,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让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