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海外侨胞请放心 我们替您来拜年

文成县“为侨服务”党建联盟开展“代侨拜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5日,由县委统战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级机关工委、县侨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农商银行等单位组成的“为侨服务”党建联盟开展“代侨拜年”行动。

  此次活动,走访了30户子女因疫情无法回国的侨胞亲属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礼包”。同时,开展了“暖侨安侨护侨”入户宣传活动,到侨眷家中开展疫情期间“三侨生”身份认定、侨胞医疗保险费用补缴、防疫知识科普、侨法知识、防诈骗等宣传活动。

  侨联副主席赵东者表示,在特殊的情况下,众多海外华侨不能回国,通过这次活动,既让侨眷暖心,又让海外侨胞安心。今后,“为侨服务”党建联盟会持续发挥各成员单位为侨服务优势,常态化开展为侨服务活动,把为侨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文成侨乡实现新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